過年年菜食譜

2015年02月01日 10:08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王凱蒂日前和好友飛南韓首爾度假,盡情放鬆逛街、吃美食享受假期。沒想到旅程有意外收穫,她在逛水產市場時捕獲野生明星「國民MC劉在錫」,興奮地變身小紛絲借位合照,在臉書分享巧遇記,引來不少網友羨慕驚呼。

▲▼王凱蒂在首爾巧遇國民MC劉在錫,驚喜地變身小粉絲。(圖/取自王凱蒂臉書)

王凱蒂30日先PO出2張捕獲明星野生照,照片中可見明星正從計程車下車,身影一晃而過臉孔有點模糊,引來許多網友猜測到底是誰。她驚呼自己真的很有明星緣,每次來韓國都會看到明星,之前曾巧遇過宋承憲、Brown Eyes Girls佳人、李光洙等,這次幸運再集郵一枚明星,就是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劉在錫。

▲王凱蒂在海場市場大嗑比臉大帝王蟹美食。(圖/翻攝自王凱蒂大甲火鍋吃到飽臉書)

此外,王凱蒂也分享遇到劉在錫所在地「鷺梁津水產市場」所拍的美食照,首次來到這裡嚐鮮,對各式海鮮生物都好奇,還大嗑比臉大的帝王蟹及安康魚火鍋,大力地向粉絲推薦旅遊好去處。 燒烤 台東

(中央社首爾5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憲法法院今天再度開庭,就總統朴槿惠彈劾案聆聽口頭辯論,朴槿惠依然未出庭。朴槿惠捲入貪腐醜聞,過去數月引發數百萬民眾上街抗議。 美聯社報導,朴槿惠被控與閨蜜崔順實串通,向企業強索金錢和利益,並讓崔順實違法干政。朴槿惠的律師與擔任本案檢方的國會議員,今天就種種指控的效力激烈交鋒。 本案首席檢察官、國會議員權性東表示,朴槿惠「廣泛且嚴重違反憲法和刑法」,背叛人民對她的信任。朴槿惠的律師李中煥表示,彈劾案中的指控「缺乏證據且未具法律意義」,因為都是基於種種說法和媒體報導,不是刑事定罪。 朴槿惠3日也沒現身,今天再度拒絕出面作證。這場有9名法官的庭審辯論無法強迫她出席。 首爾建國大學法學教授韓相熙(Han Sang-hie,音譯)表示,朴槿惠律師可能寧願她不要作證,因為他們主要論點是,朴槿惠面臨的指控未獲充分證明。朴槿惠拒絕南韓檢方的訊問要求,有待接受特別檢察小組訊問。 憲法法院今天稍後將聽取證人陳述。國會先前表決通過彈劾案後,憲法法院有6個月時間裁定朴槿惠是否應永久免職或復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105

2017-01-0509簡單年菜食譜做法:15

〔即時新聞/綜合報蘆竹團購美食導〕科技公司「寶德」傳出無預警解雇請育嬰假的女員工,新北地院判寶德敗訴,需按月付薪6萬4000元,另賠償女員工10萬精神慰撫金。《蘋果日報》報導,寶德科技的張姓女專案管理在2015年4月,因懷孕而請產假與特休,接著申請育嬰假留職停薪,沒想到公司6月初以組織調整為由將她解雇。雙方告上法院後,寶德稱張女所在的「電聲」(Audio)部門嚴重虧損,且張女工作態度不佳,才解雇張女,並給付資遣費9萬6千元。報導指出,新北地院調查發現,寶德聲稱虧損,卻仍持續推出「電聲」產品,甚至招募新人。至於張女工作態度部分,法官則認為寶德一開始解雇的理由並非不勝任工作,且張女過往考核也沒出狀況。此外,張女也提出了主管威脅她不能請育嬰假,要將她資遣的錄音檔,故判張女勝訴。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