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台中母親節餐廳特惠,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台中母親節餐廳特惠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台中母親節餐廳特惠,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台中母親節餐廳特惠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全家母親節蛋糕 dm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介紹雙層巴士,車服正妹瞬間走紅。(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用什麼視野看過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臉書發文,宣傳雙層觀光巴士,除了介紹車子的軟硬體設備,以及行經路線之外,他也PO了一張「專業認真的車服人員」照片,結果網友所有的焦點都擺在導覽小姐身上,紛紛留言說「戀愛惹」、「真的好正好美哦」。

照片中,車服正妹穿著整齊亮麗的制服,頭戴黑帽、頸繫圍巾,清秀臉蛋神情專注,櫻桃小嘴微張,手扶著麥克風細心解說,無疑成為「最美風景」。不少男網友瞬間動心,陸續說「姊姊好漂亮」、「怎麼辦,明明是台北人卻想跟風去坐」、「安安幾歲住哪」、「不能記者會之後就換人了啊」、「拜託大神神一下」。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高雄母親節餐廳活動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芋頭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桃園母親節聚餐



東山區公所社造替代役與聖賢社區居民合作,改造北勢寮鐵路花廊。(記者劉婉君攝)

2017-022017台北 生日蛋糕 推薦-0315:2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社造替代役攜手社區居民,台南市東山區聖賢里北勢寮舊鐵道,歷經近4個月的改造,變身鐵路花廊。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說,南市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將替代役與社區營造結合的縣市。台南市東山區公所4名替代役林本立、黃政斌、楊宗祥、黃瀚潁,分別為工業設計、商品開發與設計、土木工程、資訊管理等專長,4人從去年10月開始,與東山區聖賢社區居民合作,展開北勢寮鐵支路的改造,將原本雜草叢生的閒置空間,變成民眾休閒的鐵路花廊,居民今天以辦喜事的心情發表成果。林本立等人說,營造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將深陷地面的鐵軌拉出地面,怪手作業中必須防範鐵鍊彈起,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鐵鍊打到重傷,每天做得很累,一回到宿舍就躺平,但完成後看到很多民眾前往運動,「很有成就感,感覺很爽。」4人與居民結合當地環境,設計火龍果造型的桌子,還將廢棄的水泥涵管彩繪成火車,成為小朋友遊戲的樂園。聖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王勝和說,北勢寮鐵路花廊步道總長340公尺,每次作業時都有230名民眾主動加入,「很開心看到社區變美麗。」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4日電)中信兄弟職棒隊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推出首場路跑賽,現場設置投、打、跑、守等棒球體驗遊戲,並由陳琥、蔣智賢、王勝偉及張正偉等球星擔任關主,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中信兄弟 Running go」路跑賽運用洲際棒球場周邊停車場做為活動主場地,進行3.5公里、9公里兩組路線路跑,沿途不僅有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Sisters熱情女孩」,為路跑選手加油打氣。 中信兄弟球員更在主會場安排選手進行見面會,場面相當熱鬧,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立法委員兼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堅,也到場為路跑選手打氣。 林依瑩表示,中信兄弟是台中的主場代表球隊,除了在台灣職棒方面擁有傲人的成績,還創新推出台灣職棒史上的第一場路跑賽,讓球迷能在非球季與選手們近距離互動;這是她今年第一個參加的路跑活動,祝福大家跑出新希望、新未來。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中信兄弟自105年球季開始以台中為主場,在洲際棒球場的主場賽事過半,今年更至少有超過40場賽事將安排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展現經營台中主場的強烈企圖心。 新聞局說,中信兄弟今天推出台灣職棒史上的第一場路跑賽,並在現場設置棒球體驗遊戲,包括牛棚區、強打區、盜壘王、金手套等4個站點,分別由陳琥、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擔任關主,讓球迷體驗棒球運動的投、打、跑、守。 此外,現場還設置球迷留言看板,讓民眾寫下想對球員說的話,並隨機抽出幸運球迷上台為支持的球員加油喊話,球員更驚喜現身,與球迷近距離互動。1060114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