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部昨(24)日晚間證實P-3C反潛機完成反潛魚雷、深水泰山 烤肉食材炸彈等的實彈射擊(投擲)演練。25日空軍公布演練影片,破除P-3C無法掛載反潛武器的謠言。

隸屬於空軍439混合聯隊P-3C反潛機,先是在空軍屏東基地進行地面360度全面檢查後,隨台南年菜外賣即掛載武器起飛。在偵潛官確認發現目標後,將戰術資訊立即傳回戰術協調官,再由戰術協調官下令開啟炸彈艙門,最後先後投下反潛魚雷及深水炸彈,炸彈落入水中爆炸後,激起水面高達幾層樓的水花。

空軍採購的12架P-3C反潛機將在今年7月全數交機,屆時將由總統蔡英文親臨主持成軍典禮。



烤肉食材 屏東

國民黨主席改選逐漸升溫,有意角逐黨魁的人無不積極爭取黨內大老支持。前副總統吳敦義今(2)日表示,以馬前總統擔任過8年總統,也擔任過國民黨主席,「他的高度應該不會把心中期望的人選公開講出來,這是一定的道理嘛!」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表態參加黨主席改選的人,除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外,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吳敦義、前副主席詹啟賢、副主席郝龍斌等4人都出席與會,現場除了積極向黨內同志問候、拉票,尤其馬英九至今仍未表態,意向備受關注。

吳敦義表示,馬總統是受到全國同胞、全體同志的支持,才擔任八年總統,也擔任過國民黨主席,是帶領國民黨從在野成為執政的國民黨黨員,「馬前總統的高度應該不會把他心中期望的人選公開講出來,這是一定的道理嘛!」

而被問到詹啟賢日前表示,目前國民黨內部分裂,氣氛很差,社會看法很負面,若是持續下去,就會不見了,吳敦義說,台灣有總統、縣市長與黨主席選舉,美國也有,如果選舉就會分裂,那選舉制度不就要崩毀?他強調,只要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只會增進團結,不會影響團結。





大溪 火鍋吃到飽

目前若裝備上帶有技能石,進行分解後元寶數量將會有顯示異常的問題,實際上並無扣除元寶,只要重登即可恢復正常元寶數。

目前相關人員已著手進行搶修,修正後將會另行公告,感謝各位玩家對改版的支持,若有造成困擾請多多包涵。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19



團購美食中和






15F43F66887A076C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