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12:08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嘉義市垃圾清運天數,因應勞工一例一休新制進行調整,3月起由現行6天減為5天,包括週一、二、四、五、六,各路線及收運時間則沒改變;資源回收日仍維持每週收運2天,但取消週三及六的路線,改為週一及四、週二及五等兩組。市環保局清潔隊長謝英鋒說,2月是宣導期,將透過隨車廣播、發行市民報專刊後請里鄰長發送家戶、對原週三及六的資源回收路線上居民加發小單張等宣導方式,讓民眾了解新的清、收運做法;其中,資源回收的垃圾車路線編號5、9、14、25、34、38者,改為週一及四,而10、11、22、33、36、40路線編號者,改為週二及五。謝英鋒表示,3月是勸導期,民眾如有未依規定日、時、地,就將垃圾丟包於街角、路邊,第一次違規的話,市環保局清潔隊巡查人員將予勸導,第二次違規,則逕行拍照存證並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4月起全面告發處分。市環保局長張志誠說,因應勞工一例一休新制,加班費計算方式、公務預算中的加班費用被控制等,也必須調整,隊員還是會加班,時數約原來的八成,每一隊員加班所得估計減少千餘元。













▲蝦皮拍賣推出3C品牌月,3月10日中午12:00準時開賣iPad Air 2,原價13,900元,特價12,380元。(圖/蝦皮拍賣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要添購小家電、或是換支新手機,可趁現在有3C月搶購。蝦皮拍賣3C月活動延長至3月,並於每週一、三、五推出飛利浦、小米、蘋果等品牌日,於中午12:00準時開賣低價限量商品。GoHappy發現女性會員對3C家電的購買力道增加近6成,在38婦女節前夕,特別精選適合女性的相關商品。

蝦皮拍賣自2月推出3C月後,在每日精選商品與折扣特惠的策略下,帶動相關類別商品訂單飆升4成,上架數成長3~5成。平台現延續這股3C熱至3月份,除每天有精選特價商品,另於每週推出「週一飛利浦」、「週三小米」以及「週五蘋果」等品牌日,例如iPad Air 2、小米手環2祭出8.1~8.9折不等折扣,此外,每週二、四手機日,及週末的蝦皮精選日也將祭出3C折扣。

▲3月15日中午12:00開賣小米手環2,原價圍爐年菜 嘉義858元,特價699元。(圖/蝦皮拍賣提供)

GoHappy鎖定即將到來的38婦女節,推薦各種專為女性打造的煥膚儀、眼部按摩器、負離子魔法梳,以及玫瑰金、粉紫系配色筆記型電腦、手機等特價話題3C和生活小家電。而GoHappy從會員消費情形中發現,31~40歲輕熟女粉領族是最具有消費力的主要族群,在3C家電類商品的購買力較前兩年提升了近6成,顯示現代女性不僅擁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願意寵愛自己提升生活品質,不再讓男性霸佔科技產品的主導權。

▲tokuyo FUN睛鬆PLUS眼部按摩器 TS-181破萬紀念款,售價5,680元,特惠價3,280元。(圖/GoHappy提供)

▲PHILIPS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SC5275/01粉紫款,售價6,300元,特惠價3,480元。(圖/GoHappy提供)

烤肉宅配 苗栗







親愛的基友:

您好,《爆菊聯盟》將在10月5日針對3服爆苗栗火鍋吃到飽菊侍郎&4服爆菊都尉進行合服,維護已經完成,伺服器已經開放。感謝您對遊戲的支持。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高雄年菜外帶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05



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






15F43F66887A076C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