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普天宮為幫助植物人雙軌服務籌募經費,3日特別邀請結婚滿40年、至今仍鶼鰈情深,但太太卻因早發失智而成植物人的劉錫釗夫婦一同到月老廟祭拜,感謝上蒼賜良緣,廟方也台中年菜外送因受兩人的恩愛情深所感動,將捐助100盞姻緣燈燈款。



麻辣火鍋推薦創世新竹院表示,劉錫釗夫婦攜手相伴走過紅寶石婚,兩人恩愛40年如1日,無奈劉妻於2006年間罹患早發性失智症開始臥床,並漸漸退化成植物人,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不過,劉錫釗10多年來親自照顧,無微不至。但因家境及身體狀況問題,加上龐大的醫療費用負團購美食龍潭擔,幾年前只好將妻子送予創世基金會接手照顧,不過,劉先生依舊每天早晨到安養院溫柔地和太太說早安,兩人情深數10年不變。

普天宮董事長鄭逸榛表示,普天宮月老多年來已促成上萬對佳偶,劉先生照顧早發性失智臥床妻子,數10年如1日,如今更成為創世長期義工,實為天下夫妻表率。為倡良緣亦結善緣,普天宮邀請單身族一起點盞姻緣燈,每燈燈款1200元將助創世植物人雙軌服務,讓點燈朋友「月老加公益」求愛超順利。創世新竹院院長曾綿美表示,感謝普天宮對創世基金會長期支持,新竹安養院目前在院安養50位,到宅服務更深入新竹縣市94個家庭。希望大眾招姻緣的同時,也為弱勢家庭集愛。(中國時報)

苗栗 海鮮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