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隊上月底在波蘭卡托維治舉行的第11屆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ntel Extreme Masters,IEM)「英雄聯盟」總決賽中,擊敗歐洲勁旅G2 eSports,奪下世界冠軍寶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0)日接見閃電狼選手們時表示,他從過去的鋼鐵人到現在的閃電狼,就是很資深的粉絲,政府應該要來協助電競產業,給大家更好的空間。

蔡其昌指出,當時沒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有英雄聯盟這個遊戲,他就注意到這支隊伍,「從過去的鋼鐵人,都現在的閃電狼」,他是很資深的粉絲,看到選手們成績這麼優異,覺得與有榮焉。

蔡其昌說,電競產業前幾年沒有得到大家的重視,負面聲音還是很大,這幾年一路推廣,社會逐漸認識電競產業,是協助台灣經濟發展非常重要的產業,電玩、電競產業還可以帶動外銷,不過當然要有好的選手,如果選手程度不夠的話,吸引大家參與的程度會下降。

蔡其昌表示,政府應該要來協助這個產業,給大家更好的空間,過去一直卡在這個是不是教育運動?他認為,運動或競賽應該可以用比較寬廣的角度來看待,新政府上任後,的確有用更寬廣的視野來看待,應該有些突破。

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綠委鄭寶清中午在立法院康園宴請閃電狼隊員,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政務委員唐鳳都出席。

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 信用卡哩程數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201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