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已邁入第17年,其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被許多獨立樂團視作夢想舞台。不過,報名隊數卻年年減少,今年觀旅局首度提高總獎金至60萬,卻僅120組報名,較往年少了4成,創歷史新電影買一送一低,更為此延長報名期限。觀旅局強調,延長期限是因許多樂團來電要求,非報名結果不佳。



沒吸引力? 樂團少4成每年夏日慶典貢寮海洋音樂祭,預計今年7月下旬登場,其中「海洋刷卡回饋最多獨立音樂大賞」堪稱是國內獨立創作音樂類型競賽中最大舞台,像是蘇打綠、陳綺貞、盧廣仲、旺福及Matzka等,都從此嶄露頭角。各家信用卡比較網站

不過,原本每年至少都有200組樂團報名,至2015年卻僅剩156組報名,創下近5年新低。觀旅局為吸引更多樂團參與,今年首度將總獎金從35萬元增加到60萬元。豈料,截至5月31日報名截止,卻僅120組報名,再度創新低,只好延長報名至6月12日,盼能增加參賽組數。總獎金加碼 延長報名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回應,延長報名時間主要是有許多樂團來電反映需要更多時間準備,而非報名結果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不佳。觀旅局經考量作業時間允許,故延長報名時間,讓更多樂團有機會參與。「參加海祭的意義大於實質幫助。」曾參與過海洋音樂大賞的樂團團員表示,對他而言,海洋音樂祭是從小憧憬的舞台,參賽就是完成夢想。他認為,多數參與樂團也是抱持完成夢想態度參賽,而非為獲得實質幫助。他也說,獨立音樂已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但也許海祭是80年代音樂人的夢想舞台,對新一輩的樂團未必仍有吸引力,許多樂團不選擇參加比賽,而是更著重於製作出好音樂,透過網路或實際表演,讓更多人聽見。(中國時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