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 汐止土城火鍋料宅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車位共享」概念,遭到中國國民黨質疑抄襲連勝文選時所提出的政見。對此,柯文哲今(27)日表示,政策本來就有延續性,且這個構想他是參考荷蘭的做法。

火鍋吃到飽大園柯文哲今日清晨陪同熊讚及數百名的車友,騎單車從台北關渡宮出發,要把募集到的各界祝福卡片,在1日內限時專送到高雄國訓中心,送給辛苦受訓的世大運選手們。柯文哲表示,台灣選手以前得獎都是在別的國家,感覺不一樣,這次世大運在台南投 火鍋料宅配灣舉辦,期盼選手們可以在自己國國家土地上,奪獎得牌,為國爭光。

柯文哲期盼,世大運不只是一場放煙火的比賽,希望透過這次世大運,台灣能有所提升,市府和相關單位目前正緊鑼密鼓全力準備中。

對於國民黨批評「共享車位」概念,是連勝文2014選市長提出的政見,柯文哲回應,政策本來就會與時俱進,同時也要有相當程度的準備。他指出,事實上除了共享停車位的問題外,還牽涉到稅,因為自用住宅拿出來用,就必須解決營業稅的問題。此外,他也說,還有一個很重要原因,當時APP還沒這麼好,推共享車位要有很好的雲端管理系統,配套措施很複雜。

柯文哲接著表示,這個構想是他之前讀到荷蘭方面的資料,也有先跟施振榮團隊討論過,現在覺得全家年菜訂購技術上比較可行了。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