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影《骨妹》描述按摩院女孩的閨密情誼,新生代演員余香凝、廖子妤個性一強一弱。2人戲外認識5、6年、情同姊妹,廖子妤說,自己天生適合當信用卡刷機票骨妹(按摩妹),「若哪天沒人找我演戲,在按摩店會找到我。」提到同性情誼,廖毫不掩飾曾對女性有感覺:「女生聞起來很香,容易親近。」



27歲的廖子妤和24歲的余香凝因同公司,個性投緣,感情要好。拍《骨妹》時都認有「愛上對方」的感覺。廖讚美余個性天真,「有時我心情不好,她願意傾聽,很珍惜這段友誼。」廖子妤4年前拍長片處女作《末日派對》為戲全裸,當時面對眾人閒言閒語,常常以淚洗面,還好有余香凝在旁陪伴。2人雖情同姊妹,戲外都有男友,余香凝說自己中學時,學校女生多,曾一度困惑是否愛女生,如今和男友陳家樂戀情穩定,「我是巨蟹座,以家庭為重,交往以結婚為前提,這次是第3次(戀愛),對感情認真,希望30歲能結婚。」她打趣:「如果沒有(順利完婚),我會很慘,好像感染到廖子妤的悲觀。」

出國推薦信用卡余香凝為戲學習推拿,表示自己力道拿捏不佳,除了按摩牆壁當範本,導演還要她最後直接踩客人的背,讓她決定豁出去。打手槍戲讓父尷尬片中她露骨替男客人「打手槍」,她笑說:「『被服務』的客人其辦信用卡送行李箱實長得像我爸,摸的時候實在有些尷尬,而且爸爸也看過電影,看到那場面眼神就飄忽帶過。」該片7日在台上映。(中國時報)

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哩程兌換 比較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