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上午在士檢門口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去年無預警解散,勞資爭議未解,本月11日在劍潭活動中心召開臨時股東會,確定通過公司解散案。復興航空企業工會成員不滿公司惡意倒閉,今天上午9時在士林地檢署門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口按鈴控告林明昇涉犯強制罪,指控這場股東會違法且無效,林家先是預謀解散,坑殺股民權益,限制發言表決之人身自由,最後更舉牌大喊「林明昇別再對股民及員工肇事逃逸了。」

復興企業工會表示,這場股東會在投票與表決程序中有重大瑕疵,違法且無效,林明昇為會議主持,所有股民都尚未投完票,竟強行通過公司解散、股票下市與員工資遣三案,整場股東會場內外都設有大量保全戒備,暴力阻擋「當事人」員工列席旁聽,甚至不少工會成員都在推擠中掛彩受傷。

▲當時股東會有大量保全戒備。(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復興企業工會今天至士林地檢署門口按鈴,控告林明昇犯強制罪。工會成員指控,「這場股東會根本只是為了滿足林家私利,將興航50億淨值搬24億回林家所跑的程序罷了」,工會對於林明昇與林家此等惡劣行徑完全無法接受,並認為林明昇當天安排人馬阻擋小股東投票的行為,已觸犯限制人身自由,構成《刑法》強制罪,希望檢察官公正審案。

▼復興企業工會按鈴申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刷卡現金回饋比較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信用卡比較 加油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