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聯盟首任球員出身秘書長馮勝賢今天上任,他也提出四大期許,由於他過去拿過新人王、(2000年)、金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手套(2002、2003、2005)等獎項,又是棒球人,重新回歸球界,他也有四大期許。

馮勝賢表示:「我跟會長討論過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協調出最好中華隊,我以前也當過國手,很瞭解他們需要什麼。」

馮勝賢以自己在1999年蠶室亞錦賽最後漏接日本隊飛球,導致輸球的例子開端說:「中華隊責任壓力很重團費刷哪張卡。」

此外,他第二個任務就是要解決中職投低打高的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狀況,運用科技跟訓練等模式,幫助整體聯盟有個「模式」,或是教材,能夠幫助球員成績更好。

第三個任務,馮勝賢希望他一直以來所推動的回饋基層棒球能夠更普遍,不管是物資還是技術,都能更有效讓棒球運動遍地開花。

馮勝賢說:「我也是球員出身,希望幫球員工會還有OB球員打下基礎,了解這些球員需求,希望讓整體都能動起來,提升我們棒球實力。」

他認為,目前中職聯盟團隊已經很完整,未來需要更多人一起努力。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ednaroger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